2023年第一屆IronCAD論文獎募集於2023/07/31截止 (Taoyuan, Taiwan)
分類: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23-06-06 至2023-07-31
附件:

!!! 誠摯邀請您參與由IronCAD LLC公司贊助,台灣工程與科技創新學會主辦的2023年第一屆IronCAD論文獎 (https://imeti.org/2023-IronCAD/) !!!

IronCAD論文獎」目的在鼓勵大專院校的教授和學生使用IronCAD軟體進行分析和設計,並分享他們的經驗和成果。意願報名者於即日起至112 / 07 / 31前填寫報名表寄至 dw.awards23@gmail.com,我們將以報名資料審查參賽資格,並以信件通知合格者参加初賽,將免費提供IronCAD軟體授權。

l  第一名 獎金 5萬元

l  第二名 獎金 3萬元

l  第三名 獎金 2萬元

l  佳作獎 獎狀

 

參賽資格:

1. 大專院校 教授和學生 (每組需至少包含一位指導教授)

2. 必須使用 IronCAD軟體 進行分析或設計

3. 中文或英文撰寫

4. 具有一定的創新性和實用性

獲獎論文除獲得獎金或獎狀之獎勵外,同時論文也將被邀請投稿至台灣工程與科技創新學會所發行的國際英文期刊上 (https://ojs.imeti.org),以供學術界和工業界參考

聯繫窗口 陳小姐 dw.awards2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