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技推展中心
電子報
QUANTUM DELTA NL宣布舉辦QUANTUM MEETS '24,以QUIC舉辦的Q-EXPO 為特色
分類:產政學研社群
發行期別:
發佈日期:2024-03-26
附件:

QUANTUM DELTA NL宣布舉辦QUANTUM MEETS '24

以QUIC舉辦的Q-EXPO 為特色

資料來源:https://quantumdelta.nl/news/quantum-delta-nl-announces-quantum-meets-24-featuring-the-q-expo-by-quic

 

Quantum Delta NL 很高興地宣布,備受期待的第二屆 Quantum Meets活動將於6月11日至13日在荷蘭舉行,這是一系列為期三天的充滿活力的迷人量子活動。今年的亮點是Q-Expo,這是由歐洲量子產業聯盟(QuIC) 舉辦的為期兩天的獨特活動,包括商業博覽會日和全體會議日,由Quantum Delta NL自豪地共同主辦,作為Quantum Meets' 24的一個組成部分。

 

歐洲最酷的量子活動

與典型的量子會議不同,Quantum Meets是一系列共同創建的免費活動。每天都會聚焦一個獨特的主題,探討量子技術的廣度和深度,邀請所有利害關係人參與對涵蓋應用、影響、前沿研究、政策和量子生態系統培育等各種主題的沉浸式探索。活動陣容即將揭曉,為所有參與者帶來充滿活力和豐富的體驗。

 

如果你能疊加這週的方式就好了…

Quantum Meets '24主要活動將在阿姆斯特丹舉行,特色是:

6月11日星期二

Q-EXPO:由QuIC主辦的商業博覽會日,由Quantum Delta NL共同主辦。

引導量子技術投資,主辦單位:Infinity QD、Quantum Delta NL等。

 

6月12日星期三

Q-EXPO全體會議日:「量子前沿:經濟和社會繁榮的應用」,由QuIC主辦,Quantum Delta NL聯合主辦。參與有關現實世界用例的討論,並與量子企業、最終用戶、研究人員和政策制定者獲得獨特的會議體驗。

 

6月13日星期四

最受期待的社群活動:Quantum Delta NL舉辦的「同一個網路的節點」。今年的主題:「大膽的量子研究和技術轉移」。

 

成為聯合主持人

與主辦單位一起在量子社群中塑造對話、展示創新並培養有意義的連結! Quantum Meets '24提供了大量積極參與的機會:您可以共同主辦節目中提供的時段之一、共同主辦一場會外活動或在Q-EXPO上申請一個展位。在 Quantum Meets網站上表達您對加入的興趣。

 

申請Q-EXPO展位

快來向來自歐洲和國外的商界領袖和政府代表展示您組織的量子解決方案。展位數量有限。展位設計提供個人化的靈活性,同時確保品牌、家具、電視螢幕、電力、WiFi和社交媒體推廣等內容的無憂體驗。

 

透過聯絡eva.tomic@euroquic.org或在Quantum Meets網站上填寫興趣表, 表達您對加入Q-Expo、設立展位和/或贊助活動的興趣。

*免責聲明:工程科技推展中心eTop平台電子報不對本次活動資訊的準確性負責。